既然人活着并未战死,以贾东阁的资历官职,肯定是没有资格悬像紫光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生不进紫光阁,可是不成文的规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也从未有过像入阁中还摘下的先例。

        除非,此人后代有谋逆大罪。

        乾隆也觉得继续将贾东阁的像陈列紫光阁不妥,但似乎就这么摘下也不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时也是为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和珅想了想,进言道:“贾东阁先死而后生,依奴才意见乃是重生,不若由皇上赐予他名,使此像继续陈列便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乾隆听后觉得不错,问和珅:“依你之见,朕赐予何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和珅道:“今我军于金川新败,朝廷上下急需前线奏响凯歌,我大清世世代代也需凯歌传唱,故奴才以为皇上可赐贾东阁名世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世凯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