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巧这时桃矢发信息来:阿雪,准备好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雪兔独自在酒店准备好一会儿了,光是看到桃矢的名字就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敲屏幕回答说: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了哦,桃矢过来就好…虽然,有很多没想好的地方,需要桃矢担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现在是S和M的关系,这样回答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 雪兔把文字全部删除,思考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 发条语音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叫主人哦~不叫主人的话,是不会理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,还是有点太温柔了,得凶一点才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雪兔左思右想,敲字又删除。时间一秒一秒流逝,在大床上抱着道具翻滚半天,也没有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