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巧这时桃矢发信息来:阿雪,准备好了吗?
雪兔独自在酒店准备好一会儿了,光是看到桃矢的名字就很开心。
他敲屏幕回答说:
差不多了哦,桃矢过来就好…虽然,有很多没想好的地方,需要桃矢担待……
可是,现在是S和M的关系,这样回答不合适。
雪兔把文字全部删除,思考片刻。
发条语音吧!
“叫主人哦~不叫主人的话,是不会理你的!”
不,还是有点太温柔了,得凶一点才行……
雪兔左思右想,敲字又删除。时间一秒一秒流逝,在大床上抱着道具翻滚半天,也没有回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