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对不起,桃矢,我有点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上次SM玩得很过分,放置、吃狗粮,又是喝尿、电击……居然还让桃矢做那么羞耻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桃矢沉默了好几天,没有主动跟雪兔说话。虽然会回应,但总是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雪兔再三道歉,害怕桃矢疏远,但又坚信桃矢不会真的疏远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桃矢一定会说:没关系,我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温柔地把雪兔抱进怀里,说这几天的沉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桃矢一直都是这样做的,一直都把雪兔呵护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桃矢没有,只是咬着牙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休息日,桃矢才愿意提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过分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样残忍地对待我,我甚至有点怀疑,阿雪是真的在爱着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