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矢今天做了新菜式,而且神神秘秘的,全程自己做,不让雪兔参与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吃饭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很好吃哦!”雪兔吃一口,大大地点个头,身后背景飘起小花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,果然还是桃矢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!”桃矢不客气地打断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~”雪兔开朗地笑,“桃矢,我们已经是做过的关系了,不要那么害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害羞…怎么可能不害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跟最喜欢的雪兔做那种事情,换作桃矢主动的话无论如何都踏不出那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生米熟饭、云雨巫山,雪兔仍然是他最喜欢的雪兔,他想要一直粘着、一直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毕竟做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